眠狼今天撸图了吗

眠狼的大号迷妹

【All叶】全人类的宝藏

防删_DDo的转载专用号③号:

悠悠堇:

        悠悠堇离家出走的时间很短的。因为现在还是太热了。

        恶搞。慎入。


        ===

        ===


        叶修退役一周年的时候,我想给他做个专题。

        我对叶修心怀敬意,但并不痴迷。

        作为一个新上任的电竞记者,我决定将这位伟大的选手作为课题。

        首先我来到了和我们报社关系良好的处于共赢利益关系的轮回俱乐部,获得了短暂几分钟的采访机会。

        周泽楷、孙翔和江波涛一起坐在沙发上,我清了清嗓子,开口:“请问周队你对叶修选手有什么想法。”

        “想对他犯罪。”周泽楷几乎不用思考,脱口而出。

        我的微笑还挂在脸上,歪头思考起了这句话的含义。

        察觉到气氛干涩僵硬的时候,润滑剂江波涛选手立刻接茬:“虽然我可以理解你想犯罪的心情,但是这里请你姑且忍耐一下。”

        什么!!!你可以理解啊!!!你们到底是想犯哪种罪,能不能悄悄透露给我一下啊。

        但是时间宝贵,我还是抑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努力把话题朝普通正常的方向拉:“那么孙翔选手呢,你对叶修选手有什么想法?”

        一直撑着下巴装作对这个话题毫不在意心不在焉的孙翔立刻像是被自己的尾巴吓到的猫一样炸起来:“我对那家伙能有什么想法!!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没有!”

        “……”喂,你脸红什么啊。

        轮回以前也是这么难采访的吗?我微笑的嘴角有些许抽搐。

        几分钟过后轮回的三位帅哥回去训练,而我没有获得任何有用的讯息,专题的前途一片灰暗。

        回到报社,今天要做的事还有很多,这次的专题全是兴趣使然,没工资的。回家的时候,天空乌漆抹黑得如同一滩墨鱼汁。

        之后我想要采访到别的选手就有些困难了,毕竟我没那么多时间到处出差,每天还要做糊口的工作。

        于是空闲的时间我开始搜集和叶修有关的新闻稿以及他与别的选手的交集,没有太多收获。

        但是很幸运的是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在我所在的城市举办,运气好的话应该能采访到不少选手。

        抱持着这样盲目的信心,我凭借报社给的通行证挤进了会场内。

        记者是无法进入休息室的,所以我在距离休息室有好几十米的走道处徘徊,看起来很像是可疑分子。

        但是我很幸运,可能跟巨蟹座今天的幸运指数很高有关系,我在走道里碰到了王杰希选手,他表情严肃,和平常一样,我斗胆上前询问:“那个,王队你好,能耽误你一点时间吗,是这样的,我想问问你眼中的叶修选手是个怎么样的人?”

        王杰希像是有点惊讶:“你是记者?这么早就来了?”

        我点头。

        王杰希皱了皱眉:“该不会是叶修的狂热粉假扮的吧。”

        “不……不是。”我真的不是。

        王杰希看上去不是很相信我,但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叶修是怎样的人,嗯……总体上来说,他不是人……”

        我:“……”多大仇啊。

        “……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这么可爱的人。”王杰希把话说完了。

        他的表情那么庄严,像是大学教授在课堂上说着什么真理。

        我快被洗脑了。

        但是我不会向这世界屈服,在王杰希离开后,我又看到了黄少天。

        说实话我是有点犹豫的,毕竟采访黄少天真的需要勇气去面对千言万语。

        但是本着提高专题完成度的态度,我还是踏出了勇敢的一步。

        “你问我怎么看叶修?”黄少天很高兴地接受了我的采访,“这当然是用眼睛看啦。不过这个看法还是有讲究的。我一般先从眼睛看到嘴唇,哦对了,老叶的耳垂也很可爱,软软的。然后再看屁股,有时候也会看看胸,不过老叶的胸不够大,没有胸肌,摸起来平平的,还是屁股的触感更好一点……”

        我怀疑黄少天选手是故意的。他已经从怎么看说到怎么摸了。

        他太黄了,我逃了。

        我在逃跑途中竟然遇到了韩文清,超级lucky,赶紧上前问道:“韩队韩队,你对叶修的屁股有什么看法……?”

        等等,我在说什么?

        韩文清的脸色太恐怖,我又逃了。

        我只是想做个采访而已,为什么变成了逃荒。

        正好这时候我看到新嘉世的队长邱非,上天果然是眷顾我的。

        我立刻上前问道:“邱非队长,虽然这是个突然的采访,但是能告诉我叶修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人吗。”

        “是很重要的人。”邱非根本不用思考,认真的语气和专注的眼神让我快醉了。

        回答完后,他才问:“这是什么采访?”

        我心虚地笑笑:“这是……XX报社的采访哈哈。”

        然后我又溜了。

        我有些疲惫地坐在场馆内便利店的就餐椅上,心想想做个严肃正经的采访为什么那么累呢。

        这时候有两个人一起并肩走进了便利店。

        还略眼熟。

        我仔细一看,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居然是叶修和孙哲平。

        哇哦。

        我惊得嘴巴呈O型,特别傻。

        “一包软中华。”叶修对服务员说,指了指孙哲平,“他付钱。”

        “凭什么?”孙哲平挑眉。

        “我没带钱。”叶修好理直气壮,显得特别有说服力。

        孙哲平冷笑:“没带钱就别抽。”

        叶修看了他一眼,然后直视前方,缺乏感情地说道:“在这广阔的世界上,一定会有人什么都愿意买给我,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那个人叫孙哲平。”

        三秒后,孙哲平完败,给他买了一整条最贵的那种。

        叶修抱着烟跑了,特别无情,留下孙哲平一个人结账。

        不要脸到这个境界真是可爱。

        那个时候的我忽然就被戳中心脏。

        叶修是作为全明星的特别嘉宾上场的,他在场上大言不惭地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的话,你们还要花九千九百九十九分去努力,要像我一样,做个非常努力勤奋的人。”

        台下一片嘘声,我却听得如痴如醉。

        总而言之,叶修大概是全人类的宝藏吧。

        我不由地这样想道。


评论

热度(1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