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狼今天撸图了吗

眠狼的大号迷妹

【all叶】说出你的故事

防删_DDo的转载专用号③号:

悠悠堇:

就只是想写最后一段……补档。

  

 

  

***

  

 

  

电子竞技也是体育竞技的一种,体育竞技中调整选手的心态尤为重要。

  

领队叶修为了掌握各选手的心理状态,担任深夜电台主播之责,欢迎选手们就一切心理问题来向他咨询。

  

原本只是玩笑的性质,没想到第一个晚上就有人来敲门。

  

透过猫眼一瞧,竟然是喻文州。

  

叶修有点惊讶,给他开了门,挑眉问:“你有什么毛病?”

  

喻文州笑容得体:“我来做情感咨询。”

  

叶修沉默片刻,错开身子放他进来。

  

喻文州坐到落地窗边的单人沙发椅上,叶修坐他对面,正儿八经地端起架子:“来吧,说出你的故事。”

  

“呵呵。”喻文州笑了一声,“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

  

叶修点头表示了解,这大概是传说中的潜台词为这个朋友就是我自己。

  

“这个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我们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

  

“但是我们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喻文州这么说了,叶修一愣,眨了眨眼。

  

喻文州紧紧地盯着叶修:“那个人……就叫他小可爱吧。小可爱和我朋友的关系比较好,我和小可爱是顺着朋友的关系才熟起来的。”

  

“……你能换个叫法吗。”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

  

“小淘气?”

  

“……算了,还是小可爱吧。”

  

“嗯。”喻文州点头,“小可爱和我朋友关系非常好,有的时候两个人会一起睡觉。当然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可是小可爱不是随便跟别人睡的那种人,所以我想少……咳,我朋友大概对小可爱来说,是比较特别的朋友。”

  

“……”直接说那朋友是黄少天不就行了吗,搞得像谁听不出来一样。不过黄少天居然会随便跟女人同床,还什么都不干,那方面没问题吧。

  

叶修回想自己以前和黄少天一起睡的时候,大早上的醒过来,黄少天的那玩意儿特精神,宛若一只愤怒的小鸟(黄少天表示那是展翅的大雕),应该没问题啊。

  

“但是小可爱也经常会来挑逗我,大部分是语言上的挑逗,看上去有点欠,但是天然地散发着一种骚气。”

  

“……就是俗称的绿茶婊吧?”

  

叶修判断。

  

喻文州笑道:“不,不是那样。”

  

叶修不认可:“就是那样,你这是当局者迷。”

  

喻文州带着神秘的微笑,和善地看着叶修:你确定要这样说自己?

  

叶修不能解读喻文州表情中的深意,还很肯定:“你和少天都早点清醒过来,不要被绿茶婊迷惑了,世界很大,你们多见识见识,把眼光放得长远一点。”

  

喻文州深情道:“不,你不了解他,他真的很好。”

  

叶修摇头:“沉迷恋爱的小年轻智商真是让人着急,没想到连文州都这样,稍微有点担心我们少天。”

  

喻文州嘴角的笑意有一秒的僵硬:“叶修。”

  

“干嘛?”

  

“小可爱总是和我朋友很亲,虽然和我的关系也不错,但是对我朋友总是我们家谁谁这样地叫,可从来没有这么叫过我。”

  

喻文州演技拔群,演出了十足的委屈劲儿。

  

叶修一看,不高兴了:“那人怎么这样啊,我们家文州这么好的孩子,看上她可是她的福气。”

  

喻文州这下满意了。

  

 

  

第二晚,孙翔穿着睡衣来跟叶修谈心。

  

叶修没想到孙翔居然会主动来找自己,于是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孙翔非常直白,叶修稍微有点无奈,这些年轻人到底把他当作什么人了,还真当是午夜情感咨询节目主持人啊。

  

孙翔飞速瞟了叶修一眼,继续道:“我想要以结婚为前提地追求他和他处对象,但是他年纪比我大不少,而且大部分时候和我是异地,事实上我曾经对他做过一些不好的事,他会不会嫌我幼稚,会不会实际上很讨厌我?”

  

没想到孙翔喜欢年纪大的啊,叶修咬着饮料吸管:“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她。”

  

孙翔一哽:“那如果是你的话,会讨厌我吗?”

  

叶修毫不犹豫地:“当然不会。”

  

孙翔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疑道:“孙翔你傻乐些什么呢?”

  

孙翔赶紧压下自己翘起的嘴角。

  

 

  

又一个晚上,张新杰来找叶修。

  

“我喜欢的人和我有时差。”

  

张新杰冷静而锐利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叶修,叶修点点头:“外国人吧。”

  

“不,中国人。”

  

“……”

  

“他作息不规律。”

  

“……”

  

“而且每次和他聊天,他总是聊到一半就不说话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那你跟我说,我也没办法啊。”

  

“希望他以后用‘再见’、‘拜拜’、‘晚安’来结束一场对话。”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啊。”

  

“我就是告诉你一声。”

  

从此以后,叶修每每和张新杰聊天,都会下意识地想到张新杰这天对他说的话,再也没有聊到一半神隐的情况。

  

 

  

“我最近很想做爱。”

  

一个晚上,半夜来访的黄少天这么说了。

  

叶修表示无能为力。

  

“我就是跟你说说。”

  

黄少天在叶修的床上打了个滚。

  

“跟我说能有什么用?”

  

“就是告诉你一声。”

  

“告诉我了能干嘛?”

  

“能干吗?”

  

“什么能干吗?”

  

“你能干吗?”

  

“我?……你觉得我能干吗?”

  

“我觉得你很能干。”

  

“那就能干吧。”

  

“真的吗!”黄少天欢天喜地地从床上爬起来,扑倒叶修扒他的裤子。

  

“喂你干嘛!”叶修把黄少天踹开。

  

“不是你说能干的吗……”黄少天很委屈。

  

 

  

叶修发现作为领队要照顾最近的年轻选手真的太困难了。

  

还要照顾到他们的私生活。

  

比如现在,周泽楷说睡不着,想跟他一起看个电影。

  

叶修表示同意,周泽楷拿来的碟片封面上是根正苗红的《士兵突击》。

  

但是为什么他们看的电影内容是两个士兵从地上滚到床上?

  

突击的频率倒是挺快的……还突突突的像挖掘机一样……

  

“好看吗?”

  

周泽楷问道。

  

“……”

  

就算周泽楷用这样纯真的表情期待地看着他,叶修也很难回答他好看二字。

  

“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配。”周泽楷神情严肃。

  

“……”这世界一定是疯了。

评论

热度(2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